Q:QAQ打扰了!我我我我我我虽说很喜欢水彩但是一点都···都不会T▽T……那个···搞色的时候···水要很多还是···?然后···上色时是一气呵成还是说会在涂色的地方再补补呀什么的·?总觉得涂在纸上一点都不像水彩···我我我我我也不清楚想问啥

嗯。。感觉大家对水彩的画法都有这个疑惑,其实说到底我觉得关键还是控水啦!(窝自己也在学习和发现中,所以听听就好〜当个参考?)大家有没有发现夏天天气热,水彩画在纸上比冬天更容易干?[再加上空调一吹。。这样我们就要根据天气适当在画的时候多参水,防止水彩过快干后留下的水印。再一个,水彩在未干的时候两色相融十分好看,就是要在没干时快又准的画出想要画的东西(也就是尽量一气呵成啦^^两种颜色最好是衔接的地方相融,边缘还是本色〜其实水分的把握需要经验就是多画,熟能生巧(我坚信!)不过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风格[也许干画法也不错?]在画画的过程中相信大家心里也会悟出些什么,属于自己的画法〜 一不小心就啰嗦了一堆,不对的地方欢迎纠正和补充啦大家一起学习进步!最后希望大家每天都能开开心心地画画![鞠躬]
评论(11)
热度(41)

旦明日将出
@日出的小太阳http://weibo.com/605677360
谢谢喜欢🙏头像屏保自用随意 (˘͈ ૢᵕ ॣ˘͈)所有图片禁止转出,不做任何授权。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